阿里郎高能離子水

  • $2,280
  • 未稅: $2,280
  • 品牌專區 阿里郎
  • 型號: iron2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

香港醫護學會認證




異味 Bye Bye


喜愛寵物的人士,還可以用阿里郎高能離子花灑給狗狗洗澡滅菌、去異味,亮澤蓬鬆毛髮,狗狗好開心。


高能離子水功效與用戶使用反饋

經歷香港6年市場考驗與信任

   

     

    

    

     


香港展銷會  使用反饋 


2017年6月份在香港展銷會上,購買了阿里郎高能離子器的一位客人,在使用了一個月的離子水後驚奇的發現,曾經一臉痘痘的她現在痘痘都消失了,現在她告訴我們開心得不得了。


皮膚病痊癒


韓國一位鼻部及下頷部分患有皮膚病的先生在旁人介紹下,於3月21日開始使用阿里郎離子水,105天後,紅腫發炎的狀況獲得了極大的改善。




安裝簡易:阿里郎廚房固定水龍頭與國際標準
的自來水管道適用,旋轉更換即可。特殊型號尺寸的
出水器具需要配用轉換接頭。



強效滅菌除味,塑造潔淨肌膚


阿里郎花灑高能離子水滅菌率大於99.99%,改善皮炎、腳氣、狐臭等。
獲"大韓過敏性皮炎協會"推薦使用產品。



養護毛囊,改善脫髮,滋養秀髮


阿里郎美膚花灑高能離子水滲透毛囊,有滅菌、滋養、養護作用,可改善染、燙乾枯髮質,減少脫髮。



減少使用沐浴露  遠離"經皮毒"


阿里郎美膚花灑高能離子水有溶解、洗滌作用,可減少1/3-1/2的洗滌劑用量,同時有效去除皮膚的化學殘留。


"神奇的年輕之水"來自何方?

被譽為"韓國的愛迪生"
韓醫《東醫寶鑒》作者 許浚
第27代孫 許聖烈代表



歷經17年,發明阿里郎高能活性離子水器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榮獲大韓發明專利大獎 
2012年許聖烈代表登陸韓國權威雜誌《Power Korea》封面人物, 
並獲得 “希望人物&企業” 大獎及 “振興功勞大獎”




國際知名權威認證


韓國、美國、日本、中國發明專利及PCT國際專利


害怕香港食水管含重金屬超標

 大量接觸鉛與許多健康影響有關連, 包括神經系統發展影響、神經系統受損、貧血、高血壓、消化系統症狀、腎功能受損、生育能力受損和不良懷孕。


阿里郎離子水有效去除 重金屬

根據2015年7月29日SI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報告於香港葵聯邨葵悅樓單位內水管的鉛水測試,在使用阿里郎離子器後,鉛含量為未能驗出。 





1.滅菌力:

經美國權威機構EMSL實驗室檢測,阿里郎高能離 子水對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八種常見菌,滅菌率 大於99.99%,有助於改善皮炎、毛囊炎、痊瘡、 腳氣等皮膚病,屬“大韓過敏性皮炎協會”推薦使 用產品。



2.高結合力:

水的分子結構在高能量的加持下,每兩個水分子變成OH-陰性離子和H3O+陽性離子,其中OH-陰離子極為容易和脂肪、蛋白質等物質相結合,因此產生強烈的去除油污等生活污漬的作用,、去農藥殘留功效。大量偶極子形成高結合力,具有強烈的滅菌、洗滌、除臭去異味、潤澤、漂白、抗氧化、 溶解、滲透、蒸發快等功效。



3.小分子團:

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水的分子團變小,活性增加,更容易被人體細胞吸收,滲透皮膚表面、織物表面,不僅強化了洗滌能力,同時對皮膚細胞有強大的補水作用,減緩皮膚衰老。負離子有益健康,阿里郎花灑釋放出的負離子團是尼亞加拉大瀑布的2倍以上。分子團遠小於礦泉水、淨化水、蒸餾水、自來水等,滲透、補水能力強。


4.超量負離子:

經大韓遠紅外釋放協會檢測,阿里郎高能離子水每立方釐米可釋放210800個負離子(210800I0NS/CC) ,有益身心健康。



5.分解滲透力: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具有高效的分解力,溶解度大滲透力強。可擺脫化學洗滌劑帶來的危害。


6.高能量:

經全球檢測物質能量等級的權威機構“美國PSY-TEK 實驗室’測試,阿里郎離子水的能量等級為140,並且可持續37小時以上,遠高於自來水及純淨水。




原裝韓國製造


安全性環保材料,耐60度高溫,無毒,無異味。

安裝簡易:阿里郎美膚花灑與各品牌的淋浴軟 管都適用,旋轉更換即可,女生也能輕鬆完成。其他 阿里郎離子水器,一般根據自來水管道或相應的出水器具的螺口,進行相應的替換安裝即可。



洗衣機容易滋長黴菌
阿里郎離子水滅菌率大於99.99%
讓衣物潔淨無菌好健康



安裝簡易:阿里郎高能離子洗臉盆多功能裝置與國際標準的自來水管道適用,旋轉更換即可。特殊型號尺寸的出水器具需要配用轉換接頭。



催淚煙放題攻到入屋?  徹底清潔家居最緊要!



資料圖片

近日爆發連串警民衝突,警方在多區施放催淚氣體,造成史無前例的「催淚煙攻屋」情況。特別是家中長者、小朋友、哮喘、濕疹、皮膚敏感患者等,催淚煙所構成的威脅就更為顯著,單以濕疹患者及皮膚敏感人士為例,迄今已有不少個案因為家居受到污染而誘發病情加劇,實在苦不堪言!


由於化學成份容易在衣物、窗簾、布質梳化、咕臣、寢具、毛公仔、煮食用具等表面積存,部分受災家庭選擇將用具和心愛收藏全數棄掉。然而,社會動盪局勢迄今仍然未見平息跡象,即使今次忍痛更換所有受污染衣物和用具,難保下星期催淚煙攻屋的情況又再發生,到底有沒有有效和徹底的解決方法?

在此建議大家可安裝由韓國引進的「阿里郎超微型離子淨水器」,經此淨水器流出的離子水,不僅具有強力洗滌、去污消毒和殺菌功能,亦可以節省清潔劑、節能及節水。這項技術採用獨特的「活性離子水分離技術」,利用特製配件安裝於水龍頭內,使普通自來水變成了高效活性離子水,當中的滲透壓、分子團大小、溶解度、pH值、密度、含氧量等,都與普通水有明顯分別,潔淨效果更佳。
濕疹.皮膚敏感  必須加強戒備!


早前已有化學工程師強調,單靠清水和普通清潔劑並不能有效清除催淚煙污染,有可能對身體造成長期刺激。據了解,在香港常用的催淚彈成份為磷-氯代苯亞甲基丙二腈(2-chlorobenzalmalononitrileC10H5ClN2),會即時對眼睛、呼吸道及皮膚造成強烈刺激,產生強烈流淚、流鼻涕症狀,皮膚更會產生灼燒及刺痛感,嚴重的起更會出現水泡、潰瘍等。至於對人體的長期影響,就連醫學界暫時也無法作出評估,試問怎不教人擔心?




「阿里郎超微型離子淨水器」所採用的嶄新技術,除了獲得韓國3項專利外,同時已獲得一項國際專利,並得到美國ICR國際認證院的ISO認證。只需把淨水器加裝在家中的水龍頭上,就可立即使用。

心愛安樂窩飽由化學污染一天也嫌多!香港市民要有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及早安裝能有效幫助去除污染物的淨水器,保障家人健康,這些錢絕不能慳!生命之源亦在此祝願香港安然渡過難關,社會早日回復和諧安寧!


家居防煙小貼士
.關緊所有窗戶,避免催淚煙飄入室內
.一旦催淚煙飄入引致不適,應盡量嘗試閉氣,不要大力吸氣
.切勿開啟抽氣扇,否則反而會將室外的空氣從門窗罅縫等空隙抽進室內
.如衣物沾上催淚煙,必須馬上除出更換,避免化學物質不斷刺激皮膚 
.萬一身體出現大量水泡,可能皮膚已遭受化學灼傷,必須及時就醫,並避免刺穿水泡造成細菌感染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系列產品

阿里郎離子水廣泛運用於廚房家居、美容護膚、健康養生、園藝種植等



體驗24小時  "年輕態·水生活"
新一代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系列產品
為您開啟高品質健康新生活



把好水帶回家
隨時隨地用好水、飲好水
歡迎網上訂購

經過17年的開發
以及12年的市場考驗
使用者都感受太遲使用


不懂網上訂購,免擔心
歡迎來電訂購:
(+852)3484 - 2218
早上9點至晚上10點
網上訂購與電話訂購免運費
歡迎來電洽詢及訂購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