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香港醫護學會認證高能離子水功效與用戶使用反饋經歷香港6年市場考驗與信任強效滅菌除味,塑造潔淨肌膚阿里郎花灑高能離子水滅菌率大於99.99%,改善皮炎、腳氣、狐臭等。獲"大韓過敏性皮炎協會"推薦使用產品。養護毛囊,改善脫髮,滋養秀髮阿里郎美膚花灑高能離子水滲透毛囊,有滅菌、滋養、養護作用,可改善染、燙乾枯髮質,減少脫髮。減少使用沐浴露  遠離"經皮毒"阿里郎美膚花灑高能離子水有溶解、洗滌作用,可減少1/3-1/2的洗滌劑用量,同時有效去除皮膚的化學殘留。異味 Bye Bye喜愛寵物的人士,還可以用阿里郎高能離子花灑給狗狗洗澡滅菌、去異味,亮澤蓬鬆毛髮,狗狗好開心。"神奇..

$2,500 未稅: $2,500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香港醫護學會認證高能離子水功效與用戶使用反饋經歷香港6年市場考驗與信任                     香港展銷會  使用反饋 2017年6月份在香港展銷會上,購買了阿里郎高能離子器的一位客人,在使用了一個月的離子水後驚奇的發現,曾經一臉痘痘的她現在痘痘都消失了,現在她告訴我們開心得不得了。皮膚病痊癒韓國一位鼻部及下頷部分患有皮膚病的先生在旁人介紹下,於3月21日開始使用阿里郎離子水,105天後,紅腫發炎的狀況獲..

$2,280 未稅: $2,280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香港醫護學會認證異味 Bye Bye喜愛寵物的人士,還可以用阿里郎高能離子花灑給狗狗洗澡滅菌、去異味,亮澤蓬鬆毛髮,狗狗好開心。高能離子水功效與用戶使用反饋經歷香港6年市場考驗與信任                     香港展銷會  使用反饋 2017年6月份在香港展銷會上,購買了阿里郎高能離子器的一位客人,在使用了一個月的離子水後驚奇的發現,曾經一臉痘痘的她現在痘痘都消失了,現在她告訴我們開心得不得了。皮膚病痊癒韓..

$2,280 未稅: $2,280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花灑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花灑

"神奇的年輕之水"來自何方?被譽為"韓國的愛迪生"韓醫《東醫寶鑒》作者 許浚第27代孫 許聖烈代表歷經17年,發明阿里郎高能活性離子水器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榮獲大韓發明專利大獎 2012年許聖烈代表登陸韓國權威雜誌《Power Korea》封面人物, 並獲得 “希望人物&企業” 大獎及 “振興功勞大獎”國際知名權威認證韓國、美國、日本、中國發明專利及PCT國際專利1.滅菌力:經美國權威機構EMSL實驗室檢測,阿里郎高能離 子水對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八種常見菌,滅菌率 大於99.99%,有助於改善皮炎、毛囊炎、痊瘡、 腳氣等皮膚病,屬“大韓過敏性皮炎協會”推薦使 用產品。2.高..

$2,500 未稅: $2,500

阿里郎高能離子美膚花灑

阿里郎高能離子美膚花灑

"神奇的年輕之水"來自何方?被譽為"韓國的愛迪生" - 許聖烈歷經17年,發明阿里郎高能活性離子水器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榮獲大韓發明專利大獎 2012年許聖烈代表登陸韓國權威雜誌《Power Korea》封面人物, 並獲得 “希望人物&企業” 大獎及 “振興功勞大獎”國際知名權威認證韓國、美國、日本、中國發明專利及PCT國際專利提防香港食水管含重金屬超標根據2015年7月29日SI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報告於香港葵聯邨葵悅樓單位內水管的鉛水測試,在使用阿里郎離子器後,鉛含量為未能驗出。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系列產品阿里郎離子水廣泛運用於廚房家居、美容護膚、健康養生、園..

$2,500 未稅: $2,500

固定式廚房水龍頭

固定式廚房水龍頭

"神奇的年輕之水"來自何方?被譽為"韓國的愛迪生"韓醫《東醫寶鑒》作者 許浚第27代孫 許聖烈代表歷經17年,發明阿里郎高能活性離子水器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榮獲大韓發明專利大獎 2012年許聖烈代表登陸韓國權威雜誌《Power Korea》封面人物, 並獲得 “希望人物&企業” 大獎及 “振興功勞大獎”國際知名權威認證韓國、美國、日本、中國發明專利及PCT國際專利提防香港食水管含重金屬超標根據2015年7月29日SI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報告於香港葵聯邨葵悅樓單位內水管的鉛水測試,在使用阿里郎離子器後,鉛含量為未能驗出。 隨時隨地用好水、飲好水經過17年的研發以及..

$2,280 未稅: $2,280

高能離子水洗臉盆多功能接頭

高能離子水洗臉盆多功能接頭

"神奇的年輕之水"來自何方?被譽為"韓國的愛迪生"韓醫《東醫寶鑒》作者 許浚第27代孫 許聖烈代表歷經17年,發明阿里郎高能活性離子水器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榮獲大韓發明專利大獎 2012年許聖烈代表登陸韓國權威雜誌《Power Korea》封面人物, 並獲得 “希望人物&企業” 大獎及 “振興功勞大獎”國際知名權威認證韓國、美國、日本、中國發明專利及PCT國際專利提防香港食水管含重金屬超標根據2015年7月29日SI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報告於香港葵聯邨葵悅樓單位內水管的鉛水測試,在使用阿里郎離子器後,鉛含量為未能驗出。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系列產品阿里郎離子水廣泛..

$2,280 未稅: $2,280

洗衣機多功能接頭

洗衣機多功能接頭

"神奇的年輕之水"來自何方?被譽為"韓國的愛迪生" - 許聖烈歷經17年,發明阿里郎高能活性離子水器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榮獲大韓發明專利大獎 2012年許聖烈代表登陸韓國權威雜誌《Power Korea》封面人物, 並獲得 “希望人物&企業” 大獎及 “振興功勞大獎”國際知名權威認證韓國、美國、日本、中國發明專利及PCT國際專利提防香港食水管含重金屬超標根據2015年7月29日SI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報告於香港葵聯邨葵悅樓單位內水管的鉛水測試,在使用阿里郎離子器後,鉛含量為未能驗出。使用者分享見證見證阿里郎離子水的神奇效果洗大衣 葉女士  4..

$2,280 未稅: $2,280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多功能接頭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多功能接頭

體驗24小時  " 年輕態·水生活 "    新一代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系列產品        為您開啟高品質健康新生活..

$2,280 未稅: $2,280

顯示 1 - 9 / 11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