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與功效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是韓國許聖烈博士通過17年嘔心瀝血的潛心專研發明的全新健康、節能、高科技產品。這款高能水離子器有幾大優勢:無需使用能源,無需更換濾芯等配件,同時具有滅菌除味、清潔去污、美容保健、節能環保等功效。


01 產生原理

經過多年反復試驗,許聖烈博士終於摸索出了一套獨家的高能離子水的離子化技術,通過73OO ~ 74OO高斯的離子加速器永久磁場,把原有H2O(水分子 )分解為 H+ + +O- + H+(偶極子)、0H-(氫氧基離子)和H3O+(水合氫離子)。



02 核心技術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器的核心技術是“高斯磁場電離技術”經過許聖烈博士獨到的設計配製,它就像一枚永久的電離劑,源源不斷地將流經過的水進行分解。

 

其中負極流出氫氧根離子OH-(鹼性離子)具有滅菌、去除污垢、去除異味的功效。 

正極流出水合氫離子H3O+ (酸性離子),具有潤澤、漂白、還原功能。 


帶有能量的離子在肉眼看不見的縫隙裡持續工作著,具有極其高效的分解力、穿透力 、滅菌力、還原力及結合力。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水的分子團變小,活性增加,更容易被人體細胞吸收,滲透皮膚表面,不僅強化了洗滌能力,同時對皮膚細胞有強大的補水作用。



03 水合氫離子的作用

水在被電離時會產生水合氫離子,我們稱這種水為離子水。離子水和普通水相比其滲透壓、分子團、溶解度、電導率、PH值、表面張力、密度、熱導率、含氧量等都不盡相同。因此離子水的超理化活性比普通水強的多。




04 各取所需的水

其實H30+和OH-是作用相反的兩種離子,產生之後,如果不接觸其他分子,自己就互相重新綜合成水了。在高能離子水快速流動、浸泡的過程中,因為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陰離子主要是尋找H,而陽離子主要去尋找O,所以人們發現水在善用自己的功能,看起來如同是“各取所需”,水自動去掉萬物中不好的東西,留下好的東西。 可見《道德經》中所說的“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還真是有科學依據的。



05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的主要功效

1.滅菌力:

2015年4月13日,美國最大檢測公司EMSL為阿里郎高能離子水作出的權威測試表明,在常溫狀態下,對8種以上的細菌的殺菌效果均超過了99. 99%。


2.高結合力:

水的分子結構在高能量的加持下,每兩個水分子變成OH-陰性離子和H3O+陽性離子,其中OH-離子極為容易和脂肪、蛋白質等物質相結合,因此產生強烈的去除油污等生活汙漬的作用,同時有強烈的滅菌、去異味、去農藥殘留功效......


3.小分子團:

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水的分子團變小,活性增加,更容易被人體細胞吸收,滲透皮膚表面、織物表面,不僅強化了洗滌能力,同時對皮膚細胞有強大的補水作用,減緩皮膚衰老。負離子有益健康,阿里郎花灑釋放出的負離子團是尼亞加拉大瀑布的2倍以上。


4.還原作用:

 H3O+作為酸性的陽離子,具備很好的還原作用,對皮膚、胃等器官有保健作用,讓皮膚細膩、有光澤,緩解胃部燒灼等胃病,輔助治療皮膚病。


5.分解滲透力: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具有高效的分解力,溶解度大滲透力強。可擺脫化學洗滌劑帶來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