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美容


              

常飲用阿里郎離子水 酸鹼平衡體質好
離子水泡洗蔬果魚肉,去農殘、去抗生素、去腥味,還原食物原有味道
離子水中的氫氧基離子有滅菌的作用,水合氫離子有滋潤還原作用
      小分子團水可快速滲入皮膚深處,淨化及滋養肌膚,恢復肌膚健康
        修復毛囊,養髮、護髮、 防脫髮,效果顯著



01 補鈣、酸鹼平衡、小分子水

自來水水質好的地區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可以直接飲用,離子酸鹼平衡,離子水可以代替飲用水,裡面含有富的鮮氧、離子鈣,人體吸收率95%。還可維持酸鹼平衡,可以輔助治療多種酸性體質帶來的慢性疾病,提高人體免疫力。



02 泡茶、咖啡等飲料


用離子水泡茶、咖啡等飲料,顏色更純淨,味道更香醇,入口更甘甜柔滑。



03 去除蔬果農藥殘留,延長保鮮期


浸泡蔬菜、水果,用於去除農藥殘留,時間最好在15分鐘左右。去除農殘的同時離子水還可持久保鮮。離子水去除農藥、化肥、重金屬殘留的原理:食材表面蠟質層上附著殘留農藥、環境荷爾蒙及其它污染物,通過高能離子水的活性作用把食材表面的殘留物剝離和分解掉,還原食材原有的味道,並延長保鮮期。 




04 去掉魚、肉中抗生素和腥臭


離子水可以去除魚類、肉類等食材的腥臭昧。浸泡在離子水內的食物,纖維和口感不會被破壞。煮蒸食物,味道更鮮美。食物經離子水噴灑後,在冰庫中肉質柔軟,去異味,防劣化。浸種發豆芽,可促進種子長芽和生長。

將豬肉浸泡在冷的離子水中20分鐘以上,可以像洗衣服一樣揉搓豬肉。豬肉的肉質和纖維不僅不會被離子水破壞,還可以除去多餘脂肪,去掉豬肉裡的抗生素、激素等有害物,使豬肉更富有彈性,食用起來沒有豬擅味。去除異味用冷水,水越冷效果越好。



05 延長保鮮期


用面巾紙吸滿離子水,放在植物的根部,然後包好保鮮膜,放置到冰箱的保鮮層裡。離子水會沿著植物根莖葉脈迅速沾滿植物的細胞,延長蔬菜的保鮮期。



06 烹煮更美味,醒酒解毒效果顯著


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其分子團小,溶解度大,滲透力強,烹煮食物時和一般水相比煮飯味更香,煲湯味更鮮,燉品味更濃,除腥昧更清。

酒前飲,防醉酒;酒中飲,不喝醉;酒後飲,解酒罪,效果迅速神奇,保您肝臟不受罪,脾胃享美味。離子水對於吸煙者的除痰效果也非常顯著。

 

07 負離子淋浴花灑的功效


人們在大自然中會感到身心愉悅,心倩舒暢。原因就在於,大自然中充滿了比家居都市裡更多的負離子。特別是大型瀑布中釋放出的負離子,人們在其旁邊就會感覺到充足的氧分和負離子。普通水通過阿里郎高能離子器之後改變成小分子團,再通過阿里郎負離子淋浴花灑309個0.3毫米的微孔,釋放出的負離子達到 21萬/cm3,是美國尼亞加拉大瀑布釋放負離子的3倍。


08 防脫髮  亮秀髮

對因燙髮、染髮引起的髮質乾枯開叉和日常外界污染,紫外線、油煙等傷害,只需使用離子水就可使頭髮恢復柔順光滑,蓬鬆健康。對頭髮毛囊有殺菌、滋潤、保護作用,使用一個月左右就能明顯感到脫髮減少,也可以大大減少洗髮水、沐浴露的使用。只需用少量的洗髮露清洗頭髮就會打出非常豐富的泡沫,不需要護髮素等化學產品,就可以輕鬆擁有蓬鬆柔軟順滑的秀髮。還可以有效防止脫髮,頭髮打結等問題,保護頭皮健康。



09 令肌膚濕潤、細膩、光澤、健康

離子水因比普通水具有更細小的分子團,輕柔、細膩,力度適中的水柱摩挲於肌膚,能夠迅速通過表層皮膚溶入細胞內滲透至皮下組織,有效地將代謝廢物運送至細胞外並供給其大量的水分,強有力的溶解性直接作用於黑色素細胞,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分泌,使皮膚美白亮麗。



還您柔嫩肌膚的同時深層補水,可以撫平因缺水產生的細紋。無論皮膚是油性、乾性或中性,都能完全補充皮膚所喪失的水分,只靠洗臉就可以減少皺紋增加彈性,光澤亮麗,效果明顯,令肌膚濕潤、細膩、光澤、健康。離子水徹底清潔皮膚的同時,可以提高護膚產品的肌膚吸收率,能為肌膚打通營養通道,幫助肌膚細胞再生,達到保養的真正目的。




10 卸除底妝抑制黑色素肌膚細胞再生

離子水可以幫助深層卸除底妝,徹底解決因卸妝不當引起的粉刺、暗沉等肌膚問題。去除肌膚紋理中的垃圾殘留、老廢死皮及肌膚老化角質。清潔肌膚的同時帶走毛孔淤積垃圾、老化角質等,輔助治療青春痘肌膚、油性肌膚、敏感肌膚等問題。緩解皮膚因風吹、日曬、失水、油煙等引起的不適,消除各種洗潔用品對皮膚的影響,使皮膚調整至正常的酸性狀態,有效抑制皮膚表層細菌的生長,抑制黑色素的分泌,提高護膚產品的肌膚吸收率,幫助肌膚細胞再生。




11 治療濕疹、皮膚病增強肌膚健康

不需要沐浴露等化學洗劑,直接用離子水洗澡即可擁有光滑細膩彈性的肌膚。同時殺滅皮膚上的瞞蟲、細菌,可以有效治療大部分皮膚紅腫、皮疹、皮炎、蕁麻疹、 青春痘、濕疹等各種皮膚疾病、增強肌膚健康與抵抗力。